設計師,讓我們搖滾,展現你想要的跑道上的任何東西


由於動畫的緣故,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有機會認識這些台灣人才和麵料產品。而且,為了協助台灣精英設計師,邁克爾提供了一個創意平台,向設計師展示“獨特的設計作品。

該平台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全球人才和研發工程師,並與Premiere合作。

此外,邁克爾愛藝術品,並有許多偉大的收藏。有一天,一位朋友建議他把這些作品轉換成織物的圖案,這樣就激發了他將這些圖案印在Multione織物上。後來他把這些產品帶到了不同的面料展區。

這個絕妙的想法為台灣的功能性面料創造了一個全新的市場,並為Premiere,設計師和買家贏得了一個成功的生態系統。

事實上,使Premiere比以前更強大的原因有幾個。首先,Premiere不僅是一家有能力提供定制服務的公司,也是一個有創意的地方。其次,Premiere為台灣設計師提供了一個面料平台,分享他們的創新理念。因此,他們的熱情和精神再次證明了2017年紡織品出口促進計劃(http://export.textiles.org.tw/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的評委們的機會,贏得政府的諮詢機會。


Copyright© PREMIERE FASHION CORP | 10F., NO.2 ,SEC. 1 DUNHUA S. RD., SONGSHAN DIST ., TAIPEI 105 ,TAIWAN , R.O.C. | +886-2-278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