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上場。沒有機會會被錯過


2017年8月,其中一家大型運動品牌公司在鹽湖城Premiere展台選擇了20多種面料。

一旦購買者下訂單,他們的手機將收到後續信件和其他數據,如面料和聯繫信息,這使得Premiere的客戶感到勤奮和熱情好客。

Premiere能夠如此迅速地做出反應的原因是因為營銷主管在接到訂單時會通過應用發送相關的重要信息。客戶也會得到“喚醒信”

從Premiere應用程序,當他們在展廳,這加快了傳統的訂單過程(4至5週)只需一個簡單的點擊。

邁克爾告訴說,當外國專家加入這個項目時,變化就開始了。這些專家是TTF聘請的顧問建議他們在參加展覽時介紹SOP。因此,Premiere在六個月內開始構建其面料數據庫。該數據庫有助於Premiere減少反應時間並打動客戶。更重要的是,憑藉數據分析和數據科學的能力,Premiere正是抓住了品牌經銷商真正想要的,並在展會上打開了一個全新的跑道。


Copyright© PREMIERE FASHION CORP | 10F., NO.2 ,SEC. 1 DUNHUA S. RD., SONGSHAN DIST ., TAIPEI 105 ,TAIWAN , R.O.C. | +886-2-2781-0522